九月密集式私影之攝篇 - Brothers Conflict 樁與梓

cn: 朝日奈 樁 - 大王: 朝日奈 梓 - 一一

九月第二個星期六約好了給樁和梓當私影攝, 是日原本打算到大學私影, 但很可惜, 我們才剛找張椅子坐下, 就被保安趕走了, 唯有另覓地方私影去...

樁和梓都cos得很好很原版,崩壞的是我… 我始終掌握不了閃燈的用法,很多相片不是太暗就是過暴,本來以為大部分相片都不能要,但修圖後又救回不少相片,PS真的是很偉大的發明

 

乙女game經典動作  

乙女game經典動作之低炒  

室內拍照真的很難, 對用閃燈又沒什麼經驗, 拍一張照片要試N次... 還好樁和梓都很有耐心, 一直等我這個初哥試拍。

 

下面這一張我拍了N次, 因為覺得光線很好, 想拍出更好的效果。 但最後發現, 還是第一張最好...

Brothers Conflict 03

兩位的pose都很專業, 這就是經驗了!  我要好好學習! o_o

Brothers Conflict 04

Brothers Conflict 05

Brothers Conflict 06

我好像沒怎樣拍近鏡, 所以來一張吧~

Brothers Conflict 07

Brothers Conflict 08  

 

這一張氣氛很好啦~

Brothers Conflict 09

這一張也很喜歡, 不過暴光不足, 我硬是把相片調亮了...

Brothers Conflict 10

Brothers Conflict 11

 

這是最後的獸耳賣萌照~

Brothers Conflict 12

天色太黑了, 對焦出現困難, 所以這次私影就這樣完結。

 

這天只拍了很少照片, 主要是因為本人技術問題, 不斷的試拍->失敗->再試拍, 然後天黑了... =3= 

很感謝樁和梓找我來拍照, 這次私影的時間雖然很短, 但真的很快樂~

 

這次的照片很多都是同一角度越拍越衰, 好像下面這張...

Brothers Conflict 失敗作...

閃燈過猛了... 變了科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