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十月看到有coser朋友招攝,極度渴望練習拍人像照的某人立即自動請纓去了。

是日總計有四位coser,其中兩位曾見過面。 至於攝方面,除了我以外,還有兩位男攝,大家實在太好人了,已經找到兩位攝還讓我跟着來~~  我對拍攝多人沒啥經驗,這次正好練習一下,順道觀摩其他攝會如何處理多人場面。            
   
是次拍的是魔界王子的西服版,地點是某大學校園,還好事前有跟其中一位朋友確認了N次集合點是哪間飯堂,大家似乎對集合點各有一番理解,各自跑到心目中的飯堂去了…    

我對多人拍攝確實不在行,都拍了古怪的東西出來了… 到後來我變成觀摩另兩位攝拍照,學到了新的打燈手法,將來買了第二支閃燈後也要試一下。    
      
最後送上瘋狂修圖後的相~ (我拍照真的很爛…orz…對不起,各位coser)  

cn: 威廉 - 小遙; 但他林 - 小光; 卡米奥 - SAM; 凱文 - 祖斯

魔界王子01  

魔界王子02

魔界王子03

魔界王子04

 

O_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