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尾的CW36我帶了相機當場攝去了。 這是我第二回在event當場攝, 第一次是去年剛買相機不久, 當時只會拍到此一遊照。

這一次友人們 cos Brothers Conflict 的雙子, 友人們cos得很好呀, 超級像, 一路上都有妹子撲來求合照。

會場內燈光真的很暗, 為此我特地帶了閃燈來, 不過閃燈買回來後我只用過一次, 完全不會調燈, 幸好友人們都不嫌我煩, 讓我不斷試閃...

 

這是修圖後的相片, 原相絕對不是這回事...

場照1  

朝日奈 梓 - 一一; 朝日奈 樁 - 大王

場照2  

到了室外, 一切都好拍得多了, 日光就是美好! =w=

場照3  

樁跟我說要拍一個原作裏出現的張大手臂的動作, 那時我還沒看過Brothers Conflict, 不清楚為什麼要做這個迎賓pose, 現在看了動畫, 終於知道了~

場照4  

原來是這麼一回事啊~

真相  

那應該是影後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