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密集式私影最後一彈 - 荒川爆笑團

荒川是去年五月時跟小珊約定要一起出,只是一直拖到今年年中我才準備好服,最後到九月時才第一次私影。 (對不起!! 一切都是我的錯!!! =口=)

荒川的瑪利亞是我第一個有興趣出的女角,決定出後就立即著手找服和配件。 所有物品很快就集齊,除了瑪利亞的圍裙,那個直紋布我實在找不到… 直到今年年中,才終於給我找到近似的布(只是近似…)。

 

私影當日我繼續秉承九月的傳統(?)化了全妝才出門,然後再次因為太熱而嚴重溶妝...

當大家在私影地整裝完畢準備拍照時, 我們的攝發現她沒有帶SD卡... 沒錯, 我們的攝帶了兩支鏡頭, 一支腳架, 還帶了閃燈和反光板, 但是沒有SD卡, 沒有SD卡, 沒有SD卡, 沒有SD卡, 沒有SD卡...... 攝說她要立即衝到市區去買, 但她不會認路, 所以我們要一起去帶路。 我們看看天色, 有陽光的話應該已到斜陽映照的時間了, 這一來一回將會變成拍夜景... 而我, 是絕對不會頂着個浮誇的粉紅頭跑到市區的... 所以最後我和小珊決定: 用手機拍吧... 

手機拍攝初期因為光線不足照片充斥着強大的雜訊, 後來攝拿出了她的反光板一照, 雜訊問題就解決了~  其實手機拍攝也不是太差, 加上反光板後, 拍出來的照片臉皮白白滑滑, 後製磨皮都可以省了, 所以我不修圖啦~~ (=w=)/

先來一張跟小珊的合照~

與小姍的合照  

ニノ - 大王; photo by 攝

我家的小珊真的很像, 眼神100%原版。

 

我們都是沒有小精靈幫忙的普通人類, 唯有自己拿反光板去。 怎樣拿? 就是這樣拿囉~

反光板就是這樣拿的...  

我們看不見的手掌其實是在拿着反光板......

這天雖然沒有私紫原冰室那天那麼熱, 但也涼快不到哪兒, 我們的妝很快就溶得很精彩, 這天我和小珊都很頽, 很快就洩氣了。 拍了沒多久天色就暗下來, 我和小珊果斷的鳴金收兵, 待來日再戰。

 

最後還是認真的修一張圖吧...

認真修圖後的合照(?)     

手機把皮膚拍得很美好, 但照片卻有種奇異的扭曲, 花了很多時間才修正過來。

根據荒川的人設瑪利亞是比小珊高很多的, 只是我穿了靴子也不夠穿平底鞋的小珊高... 身高是我永遠的痛......


就這樣, 九月的密集式私影圓滿結束, 從此我的黑歷多了三個角色...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