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一月因颱風不能成行的東平洲行山之旅,最終改期到十二月中舉行。 

由於只有早上九時正一班船到東平洲,行山會仝人約定八時十五分在火車站集合,再步行前往碼頭。 而本人則好死不死的在臨出門前肚痛,延誤了出門,只是我這人遲到的話是一定會通知大家的,沒想到我這句肚痛宣言竟然讓行山會的吉祥物同學洩了氣!?  最後我遲了十分鐘到達集合點,但還是最早到的那個。(咦?)  至於吉祥物君則在八時五十分趕到現場,我們立即飛的士到碼頭,還好給趕上了…

東平洲最有名的就是石頭,而我們也是為了看石頭而來。 一離開碼頭,就已經看到一堆堆的石頭。

東平洲行山01 

東平洲行山02  

石頭都被侵蝕成這個樣子。

東平洲行山03  

海灘上看到的大輪胎。

東平洲行山04  

這兒好像是叫斬頭洲。

東平洲行山05 - 斬頭洲  

龍落水, 很多人啊。

東平洲行山06 - 龍落水  

看到開了花的仙人掌。

東平洲行山07  

更樓石。

東平洲行山08  

從更樓石上往下看。

東平洲行山09  

途中還看到不少廢屋,但為免嚇到行山會仝人,我控制着自己沒再深入探索…

東平洲行山10  

還不到四點我們就把景點逛完,到士多吃完東西還沒到乘船時間,所以我們就在碼頭附近打石鏢,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是會打石鏢的。

離開時下着微雨,氣溫驟降,坐船回去時陰風陣陣,冷得手腳僵硬,不過我還是在船上睡着了。(喂…)

話說我因為打石鏢過度以致雙臂酸痛了幾天…orz

最後想說的是: 船票真的很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