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年十月的城大event我除了擺攤外,還出了Brothers Conflict 的棗。

關於出這個角,其實決定得有點趕。02年的某個時候,得知友人打算出三胞胎裏的梓和樁,我也心動想要一起玩,當時朋友給我介紹了三胞胎裏剩下來的棗,我這人意志不太堅定,朋友多說兩回我就決定要出他了。 只是當我認真起來打算訂wig時,發現友人們似乎沒了這回事,當時有點洩氣,想到其實我沒玩過 Brothers Conflict 的遊戲,對角色也不了解,也就放棄了這個角。

事情就這樣不了了之,直到一年後,友人們突然出了梓和樁,我去死纏着當了兩次攝。 本以為跟 Brothers Conflict 的緣份就此終結,誰知某坑人攝突然跑來坑我出棗,我這人意志實在不夠堅定,坑人攝多說幾次我就身癢,沒多久又跳坑了…

這時候我正在看 Brothers Conflict 的動畫,想當年(?)我的眼光真的不錯,棗雖然性格有點婆媽而且是個重度弟控,但總算是朝日奈兄弟裏難得的正常人,他不是我最喜歡的那位,但也穩守第二位,角色定位也滿適合我的,樁和梓是難得讓我有衝動想拖出來各踩兩腳的角色

得知友人們會在城大event出雙子,我就趕着把擺攤的新品+服+道具在兩星期內吐出來,否則我怕錯過了又會變成一人樂…
只是這工程實在太過巨大,最後我還是趕不及弄那條格仔領帶,不過總算在前一天把耳機爆了出來。

Event那天我就在攤檔裏化妝和叫我妹爆領帶,領帶的制作方法我選擇了最繁瑣的逐格貼。繁瑣是繁瑣了點,除去我參與製作後圖案扭曲了以外,成品非常原版,不枉我妹這耗掉的時間和心血。

道具們  


由於過度疲勞,是日呆症再次發作,已經到了有人跟我說話也聽不到的地步,看到那天的照片後才發現我有多崩壞。 由於太崩壞,放放手機拍的照片就算了… 話說我已經認不出哪張照片是誰拍的......

大合照     

朝日奈梓 - 一一; 朝日奈樁 - 大王; 佐藤利奈 - hei hei

妹妹真的很像啊~

三兄弟合照  
果然人多才歡樂~ 話說我的癦跑哪了?


城大Event就這樣在我的發呆中渡過了。

晚上我們一幫人到了女僕餐廳吃飯順道拍照, 餐廳佈置很美好, 不過似乎不太適合BC。

耍酷了...  

這是全日唯一沒有崩壞的相片...


是回檢討:
頭髮太長了完全不像要再修,眼妝也要改良,我居然畫了個亮晶晶的小圓眼… 果然,過度疲勞是不適合cosplay的…

P.S.: Event 後幾天,我強迫性發作還是忍不住把扭曲了的格仔撕掉重貼…

 

最後送上一張, 萬勝節時被梓改成吸血鬼的照片:

血~~~~  

或者我下次應該試試畫這個眼妝, 看起來挺適合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