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中原定要跟Miku私影, 在私影前兩個月, 或者更早的時候我跟Miku就已經約定攝了, 我們的攝是大忙人, 生意滔滔不絕, 要私影還是預早約定好...而Miku也是大忙人, 很難才能空出時間來, 所以也是預早約定好... 實際上只有我一個是大閒人... 因為我們想拍世界第一公主殿下Miku和大哥的家居照, 所以打算去訂有廚房的酒店房間。 在得知我們的計劃後, 我們的攝很慷慨的把自家廚房借出做拍攝場地, 我們當然不會跟她客氣啦, 不用訂酒店省下不少錢 ~(O3O)~

我和Miku一直都很期待這一天, Miku應該比我更期待吧? 因為就是她坑我出世界第一公主版Kaito的。 只是世間事總是難以預料, 三次元實在變幻莫測, 在私影前夕Miku的三次元人生出現了難以逆轉的變數, 讓她不得不捨棄與大哥的私影之約, 含恨而去。 只嘆人生奈何! 世事奈何!

好, 簡單的說, 就是撞期了。

 

Miku來不了, 只剩我一個私影, 由於之前已經私過公主version 的 Kaito, 所以我決定換版本, 還要一換就兩個 - 老師+応援ver. 的 Kaito。 就這樣, 我要在一星期內把兩套服和道具吐出來...... (我為什麼總是在做這種事情...) 還好的是兩個版本的材料早就買齊了, 服也完成了一部分, 不過趕服趕道具依然讓我很想吐血。

由於一整個星期都在趕服, 沒有時間試妝, 所以我用回之前出龍啼時的化妝手法, 然後, 濃太妝了, 整個人變得很凶狠... 我其實是想演繹溫柔老師和可愛啦啦隊員的, 結果卻變成邪惡老師和陰險隊員...

首先私的是老師version:
Kaito - 老師version 

這個姿勢是攝扭出來的。

試過上次訂龍啼服的意外後, 我決定要自己做服, 這次我很認真的學習, 把馬甲車出來了, 不過困難的部分都是由母親大人操刀。 只是穿上後才發現, 馬甲變小了, 我再胖1cm的話應該會穿不下, 變小的原因估計是因為我車的關係... 褲子是之前出龍啼的褲子, 已經改窄了, 不過腰位還是可以塞兩隻雞脾進去, 還能塞雞脾的原因估計是(嗶----)... 外套是中學時的實驗袍(呃...)。 至於眼鏡和襯衫其實都不夠原版, 眼鏡應該是無上框的, 但我實在剪不斷那個框... 襯衫也買不到像原版的間條裇, 所以我拿上班用的間條裇頂上了(其實我是不是直接穿淺藍裇比較好?)...O3O...

老師ver.2  

拍這輯照片時, 一直被攝說我像K的伏見, 我不否認當中有幾張的確像, 但我絕對不是變態。

最後來個乙女Game經典姿勢:

老師ver.2  

馬甲似乎真的做得過窄, 看起來好像我腰很粗般... 此外回家看相時, 才發現忘記摺袖了... 下回室外再私。

 

接下來私的是応援版Kaito:

応援ver.1   

除了眼神有點陰險外, 応援版的拍攝比老師版順利得多, 拍了一小時左近已經滿意完工, 我果然是Kai的

応援ver.2   

這個造型的臂帶車到最後才發現忘記留位車魔術貼... 結果要拆了再駁布。 很可惜我一直只拿自己手臂來量尺寸, 忘記了校服袖管比我的手臂闊很多... 不過我實在不想再拆一次, 所以決定無視了。 (喂...)

時間不足, 道具方面只來得及做扇子, 啦啦球待下次室外私影時才弄吧~

応援ver.3  

這張相看起來一點也不像我, 實際上兩輯相看起來都不像我, 濃妝果然很強大, 完全易容了。 (O_O)b

下回眼妝要畫可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