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出了三次私影,意圖一口氣清掉三個老坑,不過三次都變成黑歷就是了…

 

九月密集式私影第一彈 - 黑子桃井西服版

這個是年頭定下的坑,原定是在八月中進行,不過由於眾多不幸的意外而一再延期, 最後私影改期到九月初。

私影當日在集合點站崗時,黑子突然發現她忘記了帶領帶,很不幸的是無論是集合點還是私影地附近都只賣貴得令人想哭的名牌領帶... 在等候攝出現的期間, 我們一直在思考補救方法,從強搶路人甲的領帶到把我的黑襪子脫下來充當領帶都想過了,最後黑子決定用我背包裏的剩餘物資在乘車到私影地時爆一條領帶出來。 在我暈車的期間, 領帶煉成了。

是日我是在家化好了妝才出發的, 但在經歷了幾個小時的 等待+車程+步行 後,我的妝差不多全化了... 我盡全力也救不了崩壞的妝...還有就是, 回家看相時才發現我把桃井的頭抓錯了... 我完全不像桃井... 當日的照片我開全p都只救得了幾張...

 

先來一張合照... 對不起,這照片的一切都是虛假的,連背後的草也被我重新種過了... p得太過火, 連我都覺得不好意思...

這相片的一切都是虛假的...  

黑子 - 一一; photo by 攝

 

下面這張個人照其實我不太喜歡,不過這是難得不用整容的照片... (磨皮並不歸納為整容範疇)

怎麼看都不像桃井...  

這一張胸膛以下都被我栽掉了,看起來我好像沒穿衣服...orz...  還是那一句: 這是難得不用整容的照片...

合照......  

其他的照片,我放棄了,讓桃井成為我永遠的黑歷吧...orz...

 

還有就是,我以後不會再挖露手臂的女角坑了,那天我已經很有先見之明的盡量放鬆手臂,只是沒想到一不留神就出現了麒麟臂...

一切的真相...  

另外,沒打算拍下整支燈柱的話還是別倚在柱狀物體上...

柱子不能亂倚...  

分明就是人柱和妖怪...

 

是日私影讓我最深刻的是: 站崗讓我的腳跟痛了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