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沒更新過這個Blog, 2014成了一個空白~~~

這次把2014年一口氣寫完好了, 先來一張2014總結圖~

2014總結  

 

1月

2014年在Cosplay上有了很多新嘗試, 就好像一月在銅鑼灣的秘警Kaito私影, 一生難忘。 話說要在鬧市私影真的要恥力無限...

一月的另外兩次Cos都是出Brothers Conflict 的棗, 理大event和緊接的第二天私影, 理大event那天以當時的我來說算是出得滿不錯的, 只是到了第二次私影變成了說不出的崩壞...  那時我還在說以後也不要連續兩天cosplay, 實在是很累什麼什麼的, 可惜這說法在半年後就打破了...

 

2月

二月跟Miko私影了龍啼, 我把Kaito龍啼服的褲子和圍巾都換成了更原版的, 就希望能出得更好~~ 這次還到了我怨念了很久的城門水塘私影, 這還是第一次到郊外私影, 果然跑遠路就有美風景, 辛苦身體不好的Miko陪我行山, 還不斷被猴子搔擾, 猴子都愛美女, 牠們都不理我~  這次的攝影師也是第一次合作的, 出來的照片真的超級讚, 這還是第一次跟未見過面的攝影師合作, 之前都是找朋友幫忙拍照的~

2月龍啼私影  

Kaito - 平助; Miku - Miko; Photo by William Chan

話說這次私影後我終於把我的黑靴子丟垃圾筒, 只是收到相片後我又有點後悔把靴子扔了, 其實照片完全看不出我的靴子有多破爛, 應該還可以繼續用的(喂...

 

4月

四月又有新的嘗試, 第一次到廢校私影!

廢校廢墟這些不是沒去過, 之前因為工作關係去過不少, 只是去私影還是第一次~ 這次去的廢校是攝影師介紹的, 到現場後發現環境滿不錯, 地方很乾淨, 有垃圾堆但沒有混合爛泥霉爛發臭的垃圾堆(?), 有蚊但沒有整群飛撲過來的蚊(?), 總之一切都很美好~  唯一的缺點是那天太熱了, 沒記錯那天有34度, 我們還要在正午12時去私影, 話說我們為什麼要選這種時間, 我還要穿着不透風的連帽外套, 戴着超保暖厚手套...

4月俄娃私影  

Photo by William Chan

除了我那嚴重溶妝的臉以外, 相片真的很讚, 攝影師拍得很有feel~

四月的另一次私影是大王幫攝的Genius版本Kaito, 這次我重新買了一件條紋更像的恤衫, 拼了命地把眼鏡框剪斷了, 話說12元店的眼鏡質素為何這樣好? ...

4月Genius Kaito私影  

Photo by 大王

 

6月&7月

六月和七月是快樂的修羅場, 整個5月我都在拼了命地爆服, 我也是在這時候開始正式學習用衣車。 學習用衣車的契機是心跳餐廳的坑, 在淘寶上看到的心跳服都貴得要死而且不合我心意, 這些服又找不到差不多樣子的現成衣服改裝, 就這樣我決定 - 告別手縫, 學車衣吧!

理想很美好, 現實是: 我爆服爆到想吐血... 完全不懂車衣, 一來就連續爆幾套服, 我真心覺得自己爆服的coser很厲害~  這個5月和6月, 我在不斷車錯, 拆線, 再車錯, 再拆線中渡過, 還有痛苦的畫紙樣, 我覺得每畫一次紙樣我都會死掉很多腦細胞...

我就在嚴重睡眠不足下迎來了六月的連環私影, 年頭時還在說打死不要連續兩天私影, 結果六七月時一星期三天私影, 還要爆服搞到睡眠不足, 年紀大了真心吃不消... 

由於六月和七月的私影太崩壞, 所以放幾張看起來不太崩壞的算了...

六月DL團私  

逆巻 アヤト - 平助; 逆巻 ライト - 薄荷; 逆巻 カナト - 柳柳;
逆巻 シュウ - NaNa; 逆巻 スバル - 小遙; 逆巻 レイジ - N
Photo by 茶茶

這是六月時的Diabolik Lovers的私影,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那個其實還有女主的, 不過跟女主的合照我都嘴抽筋了...

另一次的Diabolik Lovers私影是跟一一出的Ruki一起~

六月DL私影2  

逆巻 アヤト - 平助; 無神 ルキ - 一一; Photo by Jim Jim Jimmy

對於這次私影的回憶, 除了熱, 還是熱... 其實這次我覺得我的化妝和set頭都很不錯, 比上一次出Ayato進步了很多, 只是實在太熱了, 我的妝溶得慘不忍睹...

六月其實還私影了很多次心跳餐廳, 不過由於太崩壞, 所以還是算了吧...

七月時還有久違的黑籃團私~

七月黑籃團私  

黑子 - 一一; 火神 - 媽媽; 黃瀨 - 平助; 青峰 - 風間; 綠間 - 大王
Photo by Pair

事隔兩年大家又一起私影了~

還有跟一一的便服私影, 這還是放工後立即衝去私, 放工後衝去私影實在太趕了... 

七月便服私影  

Photo by William Chan

對於這次私影的回憶, 還是只有熱...

七月的最後一次是跟勾搭回來的Brothers Conflict女主和兄弟們的私影, 雖然棗哥還是出得不像, 但總算能見一下人...

七月BC私影  

朝日奈絵麻 - 櫻子鳴; 朝日奈梓 - 一一; 朝日奈棗 - 平助;
朝日奈侑介 - 李保; 朝日奈風斗 - 薄荷; 朝日奈弥 - 小遙
Photo by Por Chan

 

8月

八月只去了一次event, 太熱了私影全面停頓~

Event出的是神惡的月人, 還是很快樂的神惡團, 第一次出月人完全不像...

 

9月

九月老朋友攝攝回港, 我霸了她兩天去私影了~

九月神惡私影  

Photo by 攝攝

九月還是很熱, 跑公園私影是一個嚴重錯誤...

這還是第一次挑戰叔叔類角色, 然後發現我原來滿適合出中年(?)男角, 唔...我老了... 其實哈帝斯多大?

九月另一次私影是 Diabolik Lovers三胞胎+掃把佬 團私, 這次的私影我實在不知怎樣形容...

九月DL私  

其實那天玩得很高興~

10月

十月去了CWT和一次私影, 出的都是音羽慎之介~

CWT我的化妝怪怪的, 頭髮也set得不好... 私影的那次倒是意外的出得不錯~

10月心跳餐廳私影  

Photo by 買餸人

終於有一點音羽的感覺了~

 

11月

11月又是一個頻繁的月份, 出了三次私影和一次Event。

11月第一回是心跳餐廳一週年服的齊人私影~ 感謝娜娜突然找我來出魁斗, 雖然趕服很痛苦, 但齊人真的很高興, 這一回還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11月心跳私  

11月第二回是港大event出的Diabolik Lovers女主角, 可能太久沒出女角, 我的樣子完全沒有女人味...

11月第三回是神惡團私, 很齊人的一次~ 本來是約了下午的私影, 但由於某種神秘的原因, 變成了夜拍...

這次的眼妝比上次Event有了點點進步, 真的只是點點, 因為大部分時間我都出現了窮凶極惡的眼神...

神惡團私  

晚上的山頂原來挺冷的...

11月第四回, 是在京都旅行期間的私影, 這次的私影簡直一言難盡... 清晨在神社私影時遇到大暴雨, 淋了個落湯雞。 在攝攝的堅持下, 我們在抱着大堆行李邊轉移邊遊覽了一整天後, 再在凌晨時分在和室旅館私影。 我的狀態是不一般的差...

十一月第四回私 - 雪女  

早上的私影真的很冷, 晚上的私影真的很累......

 

12月

旅行回來第二天, 就是心跳Cafe的日子, 我果然不要命

第一次在主題Cafe當cos staff, 其實挺新鮮的。  雖然從早忙到晚, 身體累得不得了, 但是整個人卻很hyper。

12月心跳Cafe 

其實第二次還要上班, 我確實是不要命的...

12月第二回是在RG出的Marginal#4的Rui。

RG是在心跳Cafe的一星期後舉行, 而這一個星期我都在趕Chu Chu Luv Scandal的服, 我完全是不要命的...

其實Chu Chu Luv Scandal的服我真的不太喜歡, 不過我喜歡聽Chu Chu這隻CD的歌, 所以...

12月RG  

12月第三回是總結圖裏漏了的乙女only, 由於沒拍到照片, 我完全把這次忙掉了... 其實我有出魁斗歌服的...

2014年最後兩次cos就是城大event的day1和day2, 又要趕稿又是擺檔又要cos, 這兩天真的很頹廢...

12月城大day1  

12月城大day2  

 

總括來說, 我在2015年後半年很不要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