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跟友人閒談時發現友人原來珍藏了一隻SD娃娃,早就想試拍一次娃的我當然不客氣地問人家借女兒去拍照。
人家女兒太貴重我實在不敢外借,所以去年十一月的某天我直接上門拍照,順道參觀友人新居去。

友人娃娃的真身跟以往在網上看過的SD娃娃有點不同,外型似乎更狂野一點? 不過皮膚一樣那麽好,上鏡一樣那麽美就是了。

娃01  

娃02 

影娃的好處是,隨便在房間裏找個地方拍都不會覺得侷促。

娃03  

這其實是友人家的座地燈腳。

娃04  

把娃放到櫃子上又是另一個場景。

娃05  

娃06  

連Miku也跑來湊熱鬧~

娃07  

當我回家後友人告訴我她的娃是可以閉上眼睛的… 為什麼不早告訴我啊!!! 

下次有機會再拍一定要弄個迷你場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