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六日是城大火之祭的日子, 大學event我們當然是不會錯過的了, 為免力竭而亡, 我們只報了Day2的同人檔。

最近這幾個月工作花了我很大精力, 閒暇時間又趕着爆道具和私影, 以至根本沒時間看新番, 所以新品方面, 我選擇出一年前曾看過遊戲劇透, 最近的動畫新番 - Brothers Conflict 的同人卡片和明信片。

由於我一直都很想畫軍服, 所以這次的卡片就選了軍服look。 草稿是畫了六個兄弟的, 不過本人描圖上色實在太慢, 最後成品只有三胞胎, 印刷方面還出了問題, 結果要多跑一轉去補印...... 除此以外, 還畫了個吸血鬼版本的名信片, 也是三胞胎...... 至於為什麼都是三胞胎, 原因很簡單: 梓和樁頭髮遮了半邊臉, 沒有臉部對稱問題, 是兄弟中最好畫的, 所以先畫這兩隻, 而畫棗是因為他是三胞胎剩下來的一個, 又剛好是好畫的大眾臉, 就這樣這三人入選了~ (你有沒有更隨便???)

晒一下成品圖:

城大火之祭新品

手機拍出來怪怪的...

 

接着是event這天, 原定連檔的友檔因事不能參加, 我們旁邊的半張桌子就這樣空下來了, 這樣浪費資源當然不太好, 所以我們決定把這半張桌子善加利用~ (你滾吧!)  由於是日忙着化妝爆道具, 我忘記給檔拍照了 =3=

本以為這次銷情慘淡, 但回家點數後發覺其實也不算很差, 明明不覺得有人來買(另一個原因是我又把檔遺棄了, 所以沒看到有客人 O3O)。 這次新品的銷量不怎麼樣, 反而是舊貨賣得較好。 比較意外的是, 有客人問去年那個 黑籃x菇菇 惡搞版明信片還有沒有其他款式, 想不到會有人喜歡呢! 去年畫這個惡搞版畫得很樂的說~ 很可惜現在只賣剩一款~

 

最後又是秀組織卡片的時間, 是次主題是軍服路人甲一名~

是次檔卡片~  

這次嘗試了雙面印刷, 不過很多都印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平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